The Look

Deneuve女王

若要说到电影女王,那么在候选名单上必定要有Deneuve女王,只要是看电影的人一定都会同意这个观点。她总是那么高贵,大家都向美丽的女王致敬。也许青年人的傲慢在镜头前膨胀,图像就是自画像。

这不是Deneuve的最爱。她谈到了Tristana——由Bunuel制作的另一部电影。当时公众的集体想象就已经被Belle打动,那么近55年后,重温西方电影的一个不朽人物,继续研究万千女性的“梦想”也是有必要的。


虽然我最后一次看到这部电影大约是在十年前,但我仍然能回忆起它柔和的冷色调。Deneuve完美的妆容、发型以及服饰搭配,精确捕捉到了60年代的精髓。她完美地塑造了一个过着双重生活的女演员,以及她惊为天人的容貌。

我的化妆笔记

我仔细观看这部预告片,我惊叹于粉红色的妆容是如此简单。他们甚至把高光改成了粉色,再加上整个粉色的妆效,这让她看起来像一个彩绘瓷娃娃。毫无疑问,这就是她被选中的原因。当电影中所有的白色转换时,我试图重现这种粉色/茶色平衡。衣柜是白色、浅蓝色、米色或黑色的,所以你不会注意到这种茶色。我用淡青色滤光片处理数字图像,就像处理胶卷一样,55年后的数字图像效果仍然很不错。


这也是第一次用我的喷枪将皮肤颜色调为粉红色的色调。我不后悔如此挥霍化妆品,因为它把我的作品带到了全新色彩层次!